今天大早進到班上 ㄧ個小孩跑過來這樣說著
紀老師,我把安全帽帶到學校了啦
我:啥?
他:我剛剛忘記把安全帽脫下來了...
我:那你放哪裡?
他:我...藏在櫃子裡

我聽了 還蠻想哈哈大笑的耶
雖然這樣很不好 不過= ="
他今天還蠻可愛的啦
哈哈~~還很乖的去打掃耶

後來 他說他要打電話回家
我問他為什麼
他:因為安全帽阿
我:沒關係啦 又沒差
他:差多了~~

結果 他今天ㄧ整天都忘記打電話
哈哈~~
放學的時候 我就看到他把外套包住安全帽
然後偷偷摸摸的走出後門
真是搞笑~~

不過= ="我的外套 竟然被他用墨汁噴黑了= ="
我的天阿,美勞課坐我的位子
千交代萬交代不可以用髒我的東西
結果 我的桌子和衣服= ="
桌子還好 衣服就~~哀 下課我一直猛沖
可是 還是挽救不回來= ="

難過了一下~"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