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不是在文光國小
所以~~學校之大竟然沒有我容身之處

不是拉~~
因為不想進去辦公室
本想去找幼稚園老師的耶
這可是我的啟蒙老師喔
但是呢......
幼稚園的上下課跟國小的不同
所以~~下次再說吧^^

於是在司令台那邊看著小孩玩耍
心裡想著,以前我們也都這樣玩喔
天ㄚ~該說什麼呢!?

後來一個小孩跑過來˙看著我
我當然也看著他
這個小男生對我說:哥哥,你是不是有背三字經?
心裡想著,雖然我小時候有
,你怎麼會知道阿?
我:你是?
他:我有去讀經班喔!
後來仔細想想,對耶,這小孩有看過
稀奇的就是,跟我同姓
不過他只去過一次
難怪我沒啥印象

後來跟他哈啦起來的時候
他們班的其他小孩也好奇的問
他是誰他是誰?
恩~~解釋給一年級孩子聽
真的太辛苦了

更奇特的是一個孩子
也是他們班的小孩
可是呢,發育太高了,
跟一年級比起來真的高了很多
然後呢~
他也開始跟我聊起來
一大一小剛好來往的對話
還蠻有趣的

問到小孩子回家都在做什麼
這孩子 也都很老實回答耶
真不知道該不該教育他
不能跟陌生人說話^^"

之後開始跟我說起他練功的事情
一年級,還玩金庸群俠傳
還比出很多招式給我看
再來就是跳到我身上= ="
小孩,你不知道我是陌生人嗎?
這樣很危險耶@@"

後來我要回家的時候
這小孩,竟然開始依依不捨
還頻問:老師你什麼時候會來?
你下禮拜一到五都來好不好?
我問:為什麼壓?
他:因為我要跟你談談

哈~~他很喜歡跟我聊他練功的事情
還用到"談談"的字眼

不過還是叮嚀要認真讀書
他可愛的點點頭!

真是可愛又不怕生的小孩
不過~這樣的行為 
出去校外,其實真的很危險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