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期兩天的國學育樂營 在今天下午5點時結束了
老實說...時間真的過的很快
還記得第一天孩子們報到的時候
大家手忙腳亂
練區隊呼的時候 孩子與我們不熟 我們卻要認真的教導區隊呼
始業式的緊張氣氛一直到結業式的營隊結束
真的
令人懷念...^^"
雖然手腳真的很累...但是..我想對自己說..如果明年有機會的話
一定再報國學育樂營的營隊..
因為這兩天...讓自己成長了一點點...更加懂得孩子們的心理
對於彼此間的玩笑與信任...讓我們更加熟識

說實在話..孩子你們很皮..但是..卻懂得我們之間的約定
很高興再最後我們得了第一區隊的第一名
這個獎不屬於我們對的任何一個人
而是給予我們隊上的每ㄧ個人
你們很認真的在這兩天中學習 玩耍 打鬧

或許你們會叫我綽號(究跟你們說早晚的不相同後= =+)
也有孩子問我:"為啥你不會生氣?"
我只回答你們:"為啥要生氣呢?"
其實我也不知道為啥已經接受孩子你們如何稱呼我

但是重點不在於這個暱稱
而是在於這個稱呼讓你我更加親近了

最後我想對你們說:
這兩天的相處...雖然有時候會讓我想發火
但是...還是忍下來了...甚至你們還對我說:"你會生氣喔><|||"
拜託...我也是人耶= =+

但是我與你們想處的方式很簡單
彼此輕聲細語...彼此朋友之間的相處之道
其實很簡單...就是:互相信任 彼此尊重
最最不想對你們大小聲
而最常用的就是跟你們說該怎麼做
所以希望未來的你們可以更進步 快樂過自己的生活喔
有緣我們明年再見窩

2天的國學營隊
雖然累...但是卻回億十足..也快樂常駐
這是相當值得的..不是嗎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