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到學弟妹們練帶動唱的情景
讓我頓時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
以前的自己也是這樣ㄧ直練帶動唱或者準備活動
現在感覺自己好像輕鬆好多了
但是頓時間有好多好多的不習慣
原本的成果展暨送舊我也已經準備過三年了
去年由我來總導 今年卻變成自己是畢業生
回想去年的自己 準備的東西多了好多
今年真是難得不用準備 有點空虛的說= ="
昨天跟學妹說 看到學弟妹跳帶動唱有兩首我不會跳
學妹就說:那就等送舊讓學弟妹跳給你看吧
頓時有點心酸 曾幾何時自己也是台上的舞者
曾幾何時也在開會時滔滔不絕 或者準備事物忙不過來
如今卻煙消雲散 讓人感覺不捨
待了快四年的社團與三年的系學會
感覺好像是昨天的回憶般 清晰可見
有人抱怨過系學會怎麼樣 但是 說實話
自己沒有付出過的事情 只在那邊出一張嘴巴 說系會怎樣怎樣
真的很令人不恥 都幾歲的人了 只在那邊抱怨 然後不敢說自己是誰
雖然沒有加入筆戰 但真的很像敗類 不知道系學會的大家辛苦的程度
沒有薪水工資還要花很多時間開會討論排演 都大學生了還這樣說
算了 只能說是白目大學生吧^^"
不過 還有點懷念以前大家一起努力 尤其是迎新宿營感覺真的很讚!!
但 現再也都只是回憶而已

我想說的就是自己認為大學過的很精采
其實真的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
也感謝自己遇到這麼多人

如今也剩幾個禮拜了
今天在文光國小和志工們一起開會討論要準備些啥活動
其實這些都已經變成奢侈了
能夠ㄧ次的開 就是幸福^^
剩下最後的時光 讓自己燃燒淋漓盡致吧^^不要讓大學生活白白浪費!!
加油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nan72 的頭像
    conan72

    星光夜語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