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逢星期三都會到忠明國小說故事
雖然距離有點遠
但是開心的感覺總勝過騎車車的倦怠感

上星期日是母親節
所以在上星期三就跟班上孩子約定好
今天見面的時候要一起分享母親節怎麼過
於是今天信誓旦旦的開始點孩子們起來發言
點了幾個也都很開心的分享 心想還不錯麻
後來一個小男孩突然鬧別人 被我抓包
於是就點了他的名字起來分享
他只說了:"沒什麼...跟平常ㄧ樣"
我聽了聽只是驚訝也沒說啥
於是在我面前的孩子突然比了手勢給我看
[用食指往下彎了彎] 此時我愣掉了= ="
為什麼這麼剛好 為什麼剛好是他
雖然每次都皮皮的 但也喜歡幫我拉下白布幕
雖然還沒上課時 他都會來前面跟我亂
但是每當我開始說故事的時候 就很認真的聽著我的故事
也每次問題一來 他都會率先舉手發言
沒想到 今天的問題 剛好的點他 讓我錯愕
雖然蒙混過去 但是到現在還是對他有些許的愧疚
雖然現在沒辦法道歉 但我想以後找個時間吧^^"

想想 以後還是少說些尷尬的節日好了
從現在開始 防止父親節= ="
哀~~

還是希望他可以過的開心
但是如果ㄧ樣皮的話 我還是想要k下去
但是 還蠻搞笑的 ^^~~讓人忍不住想要笑出來= =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