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展.雅健.育臣.廷哲.致均

這幾天來辛苦你們了
你們在母校-文光國小 都幫老師們好多好多
從一開始的各班教室換桌子和椅子開始
隨後就是ㄧ陣的刷刷洗洗 搬來搬去
擦窗戶、櫃子、玻璃、地板、書本、教室佈置等一堆雜事
要是沒有你們回來幫老師們 真的不知道老師要做到什麼時候了
雖然沒有辦法給你們吃大餐
但是往往看到你們拿了一罐飲料、喝了一杯冰咖啡就很滿足的表情
真的讓我不禁豎起大拇指 說實在話 比我還勤勞好多好多
看到你們都流汗了,衣服從濕了到乾、乾了又濕 連鞋子也是ㄧ樣
第一次認識你們 是在文光忘憂草營隊的時候
那時候因為我們的孩子和你們有點問題 所以就認識了你們
之後到學校值班 也就開始看到你們到學校來幫忙
或許你們都說自己到了六年級就變皮皮的
哈哈~~是看的出來啦

但是 重點不在於皮皮的,而是你們願意花時間幫老師並造福學弟妹
這點就讓我對你們改觀了,說真的,我相信你們都是擁有善良的個性
其實 ㄧ看就知道你們是ㄧ群乖巧的孩子 
記得 要升國中了 很多事情自己必須懂事也沒有老師們在旁邊撈撈叨叨了
此時的責任變重 要認真讀書 
不要做出一些不應該做的事情 知道嗎?
尤其不是現在年齡應該做出來的行為 只要敢去做 就要敢負起責任 
就像在那邊 被我抓包的壞事ㄧ樣 

有時後難免會有情緒 但是 要先想清楚 控制自己的行為 
才不會留下遺憾 

給豪展:
你看起來就是位穩重的孩子
有很多責任必須由你扛起來
很多事情交給你 都萬事ok拉
也覺得你很獨立  
個性有些許的內向  
到了國中要多去認識很多很多朋友
加油~~我相信穩重的豪展
ㄧ定有著充實的生活

給雅健:
雖然你看起來黑黑的
但是心地很不錯 
也很懂得人情世故
或許這也是ㄧ點點成熟
不要常穿深色衣服
多穿點鮮豔的 這樣才會陽光阿
希望你未來可以過的比現在還要好喔

給育臣:
最喜歡跟你比15秒了
真的好好玩 
外表小小的你 做起事來卻很認真
雖然你說你脾氣不好 但我卻覺得
現在的你已經懂事很多了
要多吃點 不要怕籃球打不好
凡事都有第一次 只要踏出去了 
就會漸漸的勇敢向前進
加油~~我相信你ㄧ定會做出最好的
也要認真讀書喔 國中又是全新的開始
未來的生活就掌握在你手上優

給廷哲:
你是位負責任的孩子 讓人很放心
也知道事情的輕重 
希望這些優點你都可以好好保持下去
不知道你國小的時候是不是跟現在我看到的一樣
容易讓人親近呢?真的好好玩喔^^
希望未來的你 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另一片天空喔

給致均:
說你乖~~應該不可能
有很多事情 記得要先想清楚再去做
不要不知道輕重而去執行喔
這幾天沒有你的力氣 我想也很多事情都做不完
謝謝你這麼辛苦啦^^
其實 我知道你也是ㄧ位很懂事乖巧的孩子
記得 不要變壞了~~不然你會看到我出現在你夢裡!!


孩子們 辛苦囉~~
未來的日子裡 ㄧ定不會比現在輕鬆
也不見得會比現在快樂
有什麼挫折或困難不能解決的
記得 老師們都在你們身邊
也都會支持你們邁向未來
所以有時間就順路回來看看文光的老師們
我們大家都會想念你們的
國中的生活 沒有了老師們的叮嚀
自己要多多用心在課業和待人處世的方面上

記得ㄧ句話
『今日你以文光為榮;明日文光以你為榮』
我相信在我眼中的你們
都是最最棒的
因為我眼光不會看錯人阿

這段日子和你們相處 雖然不是我要值班的
還要被你們拉去做事情
但是 說實在話
我也很開心!!
不過 兄弟們~~
不要讓老師說:要叫你們來做事情 
就先叫紀老師過去~這樣他們就會過來了
結果~~
我都不能在辦公室了啦><"

謝謝你們給予我不一樣的實習生活
雖然比整理公文還要辛苦 但是快樂就好^^
對吧!!

加油呀~~你們ㄧ定可以的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