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高中開始就有使用mail的習慣
因為自己很珍惜任何東西
所以 我也把mail收藏起來
在高中時 我試過很多種方式想把信件保留下來
於是 利用了outlook的管理方式
讓我將信件保存在電腦硬碟上
雖然有時後在外面 有人突然要跟我拿資料
都會告知 信件在家裡電腦 等回家再處理
即使不方便 但~~珍惜是開心的

不過 很不幸的在前些年 ㄧ個重灌的動作
雖然有將信件全部備份起來
但~~一個復原的按鍵 讓我按錯了
結果 把舊的信件給全部覆蓋了

此時利用了很多程式 就是想要把那些檔案救回來
不過~~可惜的是 救不回了
那時候 真的蠻難過的
因為很多信件都是高中時代大家互傳的結晶
雖然隔天還見的到面 但 我們還是會用mail寫信
哈哈~~還蠻有趣的拉^^"

不過 難過歸難過 也救不回來了
所以現在很努力的備份

深怕哪一天又發生這樣的事情
真的會欲哭無淚了><

家裡電腦的硬碟 其實有200g
不過= ="呼呼~~滿了~"~|||

資料最多的就是照片.文件資料.社團資料.程式.帶動唱音樂.信件
說實在話~~
這些真的很重要

所以 雖然都有燒成光碟 但還是不敢砍掉
深怕光碟那天出問題了= =

不過~空間不足了啦@@"
正在籌措經費 購買300g隨身硬碟 來備份

呵呵~~

寫信是快樂的 ……
收信是幸福的……
每一次的寄信 ……
代表著每一次緣份的傳遞 ......
掌握當下的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