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讀經班多來了新的小孩子
可是~ㄧ個比一個還要小
看了還挺有趣的

ㄧ開始的啟蒙
輪到我的論語之後
交給大學的老師帶

不過 因為我的論語有進度在
所以我都會拿捏好
不過 大學就不ㄧ樣了
因為已經全部帶完了 所以講師讓我再帶論語
可是~~因為時間很充裕 所以只好再往前複習

後來 時間到了
交給大學的老師~~
本來還是要我帶 但~~我選擇給別人帶囉
後來向中了 ㄧ個國二的女生
哈哈~~交給他囉~~
可是很阿撒力的答應我耶

以前的他 還是很叛逆的小孩
甩都不甩我們 不過卻很喜歡來這裡
現在國二了 感覺懂事很多
雖然經歷不是很多
卻有一顆心真的就夠了

大學讓她帶起來 也是有模有樣
她還拿出自己的零用錢
買了50多元的巧克力
送給考上小狀元的小孩們
大家可樂著呢^^

讀經班對我來說
已經4個年頭了~~
未來 也應該交給其他老師們接下去
孩子 加油囉~~以後就給你們囉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