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連你自己都無法認同和接受
或許~~自己也要負一點責任

連個簡單的"責任"都不懂
或許~~
比小學生還不如!!

我想 你應該也聽不進去
我們已經盡人事 剩下的你自己靠天命吧

好~~那就真的恭喜你
不好~~那是理所當然

我沒辦法好言相勸
因為..我知道我沒有寬宏大量

連基本的禮貌和道理都不懂得你
我也不願意多花些什麼精神在你身上了

與其批評別人 不如想想自己做了什麼
當需要由我來條列式的時候
必定就是你難堪的時候
花這麼多時間 得到的回報
卻是ㄧ肚子火~~

燒到頭開始暈暈的@@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