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小蛙說:兒苑的孩子很想念我帶的活動
叫我有空要過去看看^^

呵呵~~小蛙~我該相信你嗎^^?
合作這麼久的 對吧~~哈哈 不過!!謝謝你告訴我啦^^
妳說要幫我跟老大排時間的喔~~別忘囉~~

不過 真的一段時間沒去了
還蠻懷念的拉~~雖然這期間大多知道發生什麼事情
孩子~~~恩~~欠罵= ="
哈哈~~
但是 他們還是很可愛很懂事的喔!!^^

跟那邊結下的緣分 算算也快要ㄧ年了
之前中輟生的我們要固定前往一次
爾後 就看如果需要志工的話 就會在過去
所以說 也不多機會過去 除非有必要

雖然風風雨雨的消息都會在這裡得知
難免會有許多的擔心和不捨
但也多了很多感受
孩子是教不會 還是故意引人注意?
這或許真的值得思索一番
在我眼中 孩子並不是教不會 而是~~在考驗我們
或許哪天 他們懂了 那就是我們功力不錯的時候了

哪天兒苑的孩子們可以真正踏出大門的時候
我相信 他們一定是學習有成 哈哈~~
一定會比同年齡的孩子們更加懂事和成熟
加油囉^^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