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在家裡處理電腦
可惡的電腦 真的備份備到想要哭
東西多 我認了
但~~也不要ㄧ值當機...讓我沒辦法複製
哀= =

心情不好之餘 剛好一個國小一起補習的朋友
撥了電話過來 要一起去夜市
哈~~當然要出門去ㄚ
不然會氣死在電腦前面><

我們談天說地 無所不談
畢竟有段時間沒見面了^^"
結束了夜市之旅

我到了以前補習英文的老師那邊
瞧瞧老師在不在補習班
因為~~最近才知道補習班搬家了
害我以為老師離開了
真的很難過耶><"

所幸是換個地方啦~~
哈哈 看到老師沒啥改變
不過多了兩個小孩
長大了不少 還挺像老師和師丈的
驚奇的就是 老師還記得我的英文名字耶
後~~真是難得壓 老師記憶力ㄧ像不是很好的
老師的大姐也知道我家狀況
好久沒見到他們了啦^^"
不過~~沒變多少 倒是很開心
連學費也沒改變多少耶

於是就~想起之前補習英文的情況

我們是老師第一批的學生
而且老師常常都會遲到上課遲到下課
然後就會耽誤到我們回家看電視的時間
不過~~有很多好玩的事情都會發生
國小甚至都會舉辦聖誕晚會給我們吃喝玩樂
也會讓我們抽禮物
之前抽的禮物還在我的床邊呢^^"
可愛的耶!!

不過 人總是會長大
老師知道我的夢想時 跑出了驚訝的表情
不過 老師很支持呢^^

但 老師的小孩吵著要去夜市
這兩個小子~~改天再去玩玩好了^^Y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