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結束課程之後
回到教室找了學姊
聊了一些事情外
才知道原來學姐沒收到我的mail
所以星期三的事情並不知情
跟學姐說完之後

學姊跟我說了眼鏡的事情
我想 學姊本來是怕我難過吧
後來 先讓我有準備的心情後
學姊還是告訴我了

原來是星期二的時候
因為孩子兩個人之間的打鬧
將一個人的眼鏡用壞了
但因為星期二放學的時間太趕
所以一直到星期三我才寫孩子的聯絡簿

我寫著:將班上的孩子眼鏡用壞了!
如此短的話語 結果造成孩子回家被打
就是這樣 讓我真的挺難過的
後來~媽媽打完孩子之後很後悔
因為媽媽以為事情很嚴重
先打了之後...
才覺得沒有那麼嚴重
於是打電話給學姊...
今天也有寫在聯絡簿上面
本來學姐要給我看的
但~因為早上沒去學校
所以沒看到><"

後來~我心裡想著:好像自己有錯
因為沒有寫的很詳細
沒有將事情的原委寫清楚
星期三很多事情都擠在一起
導致寫聯絡簿已經是放學前了
而且連我的午餐 我也還沒有吃><
那天我寫了好幾個人的聯絡簿
因為發生不少事情
就這個~讓我很難過

學姊是跟我說著
媽媽並沒有事先詢問孩子
先打完之後才知道後悔
雖然我也有這樣想~
但~如果自己當初寫仔細一點
我想~~孩子就可以免除皮肉痛了

後來學姐也跟我分享
之前她處理的一次事情
也是同樣的孩子
媽媽一樣有意見寫了聯絡簿
當時學姊還跟我討論呢!

雖然每個人的管教方式不同
但~我想 我們無法干涉
只能提醒自己
下次不可以再犯這樣的錯誤了
希望自己可以繼續學習囉^^

其實到現在 還是很耿耿於懷
心情依然很沉重>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