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的時候
經過了辦公室要前往教師研修室時
突然間~一位小孩向我問好
當然要有禮貌的回禮囉!
原來是一位五年級的男生

後來~擦身而過走了幾步路時
這孩子突然間叫住我,問道:
老師,你怎都沒來學校!?

恩~讓我小小感動一下下
呵呵...
回想三年級的他
是當初接下文光國小服務學習機構助理時
所見識到的頑皮小孩之ㄧ
就是被輔導室報名參加假日課輔班的學生
呼呼~頭痛啊!

如今已經五年級的他
恩~懂事了不少
雖然之前有時還會被我罵
不過~我跟他們導師說
這些孩子,長大很多喔^^"

我深信只要肯用心在孩子們身上
他們絕對會感受的到
只是因為年紀小
不懂得表示而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