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班級真的讓自己又愛又氣!
不過我想還是喜歡>氣啦^^"

科任課多達四節的今天
沒辦法多待在教室內
所以不少的事情都要擱著處理
又有進度和課程要兼顧
真的很讓人忙不過來!
就連課間活動的下課
本來要撥一通很重要的電話
結果竟然忘記了
剩下最後五分鐘才想起來要打的電話= ="

孩子常常會出現狀況外的時候
讓我還蠻無言的
結束了連續三節的科任課
下午終於可以好好來處理事情
先解決作業沒交的
再來解決散漫的缺點

電腦課的時候 還蠻讓我訝異的
事先告知他們 如果再拖時間
就沒辦法自己上網
於是安安靜靜的在電腦教室外面等
讓我突擊檢查的時候
真的嚇到了!
太乖了...
就小小稱讚一下:
你們,怎麼這麼乖!?讓我嚇到了!
作業可以少一點
孩子:那明天可不可以出少一點!?
我:那就看明天吧!!
呵呵~不過這是今天最乖的時候

放學排隊...
真的是讓我差點七竅生煙>"<
為了一隻狗狗 
就變成大亂@@"
沒辦法 要放學了
明天再來處理吧!!

話雖如此 我還是覺得他們挺可愛的啦!
雖然常常恨得牙癢癢的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