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又要一大早趕火車
要搭七點五分的區間車去彰化
然後在彰化轉車到斗六
恩~今天真是好日子
台鐵火車居然大部分誤點
本來慶幸這班區間車沒有誤點
哪知道ㄧ坐上去之後
竟然完全不開動直到七點二十左右
結果~當初要彰化換車的區間車已經開了
只好隨便選一台往南下的車子上嚕
沒想到~又誤點了= =

其實很生氣啦~
因為計畫好的行程
就這樣被打亂了
看到車上每個人的臉色
恩~ㄧ個比一個難看耶= =
後來~算了~反正氣死自己沒人理
哈哈~乖乖聽我的音樂好了^^"

到了斗六感謝學長的鼎力相助啊!
哈~直接前往雲林國中
不過小黃們的司機還蠻厲害的
知道今天ㄧ堆人都要去雲林國中
ㄧ出站口就問:要去雲林國中嗎!?
太厲害了!!

到了活動中心
只能用一個成語來形容:人山人海!
我去哪找號碼牌啊!
尋尋覓覓 問東問西
終於拿到渴望已久的數字
沒想到~天ㄚ~要等上ㄧ百多人
ㄧ.ㄧ"我已經很早出門了耶!
無言~大家都辛苦了= ="
尷尬的場面出現了
哈哈~郵局給我的標準信封袋
竟然大成A4大小!
真是不好意思= ="讓審查的老師不知如何是好
她說:這是裡面最大的耶!
我只能回說:郵局賣我的><",真是不好意思!

搞定這麼繁瑣的事情已經十點了
感謝學長的陪伴啊!
哈哈~不過~我要趕快回家了
不要在這麼陌生的地方待太久

回程火車 依然誤點頻頻
只好走ㄧ步算一步拉^^"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