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學校待到晚上的時候
利用時間拍的照片~很漂亮的夜景
只是~風大了點 = ="



晚上沒有什麼事情
孩子跟家長到學校參加班親繪
於是~趁機晃到教室裡面看到我
就來測驗社會吧!!
哈哈~不過太忙了
一堆作業忙著看
就請通過的孩子教背不起來的孩子
順便幫我測驗吧^O^
謝謝啦...

今天是很奇怪的被留到晚上
那就利用時間去佈置圖書館
第一次做海報耶
又沒有人可以幫我用
害我緊張死了!
學校還幫我訂了晚餐
搞定圖書借閱系統的資料庫
感覺就很輕鬆
只剩下把書的資料輸入資料庫裡面
這樣孩子們終於可以借書回家看了
不然之前都不能夠借回家看
挺可惜的^^"

相信閱讀會讓孩子們成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