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了今天就是要趕場的時候
今天從東海下來已經晚了一點點時間
心想已經快要來不及了
ㄧ路上風大又不好騎車

結果~
說也很奇怪
竟然在一個紅綠燈過了之後
感覺車子平衡感不太好
可是又在趕時間
真的沒有辦法停下來看看
只好自己催眠一下
是風大的關係

但是~漸漸的覺得事情不太對
車子有點搖晃的感覺
只好摸摸鼻子的騎去給機車行檢查
沒想到真的發生了
我的輪胎破掉了啦= ="
此時看著手錶剩下十五分鐘
老闆忙著撿查輪胎漏氣的地方
我則忙著對著手錶發呆
因為時間滴答滴答的走
天啊!!這個遲到可不是好笑的事情

老闆又說了ㄧ句話:洞太大,補不起來!
哇~楞住的表情看著老闆,順便問著
換新的要花多久時間!?
老闆得意的比出五分鐘
當然要趕緊給他換囉
不過~我非常之老實的告訴老闆:
我~沒這麼多錢拉><"
老闆和藹的告訴我:都這麼熟了,下次再給吧!
恩~太感謝啦!!
本來要請人家先送我去學校的
既然只要五分鐘換新的
那就只好等等再騎快一點點

到了學校之後
根本就不敢去辦公室
只好先行閃去教室裡面
孩子們都還沒過來
我才敢去辦公室晃晃
不然主任ㄧ問之下
如果被得知因為輪胎破了
主任又會很擔心了= ="
所以~就讓ㄧ切成為迷團吧!!
哈哈^^...

結束今天的課程後
怎麼覺得喉嚨開始不舒服
哀~話講太多
都已經有用麥克風耶
看來要在訓練一下了!

離開學校前
老師給了我一張摸彩卷
因為星期三學校有晚會!
呵呵~摸彩摸彩!!
希望可以如願阿^^"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