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當初有人提議要辦理這樣的營隊時
就與我討論了很久
從規劃到執行到挑選學校
都是經過一層層環節去協商

從原本的個人意念的執行面
協商成為由社團這邊去經營
這樣的轉變不知道是好是壞!?
但是可以看得出來的就是孩子們的成長
和志工們的辛苦服務

今年是第二年的出隊服務
自己往往都是在拿相機的工作
透過相機不斷的偷拍再偷拍
孩子都會說:狗仔隊!
哈哈~不過往往我都會和孩子們交談
孩子:紀哥哥你偷拍!
我:你有看到我拍嗎?
孩子:有啊!
我:你有看到,那就不是偷拍啊!
孩子:......(繼續做自己的事情)
每次都是這樣的結局~

照片數量多~這是自己拿相機的特點
因為寧願照片多,以後可以挑選
也不要照片太少,漏掉很多鏡頭

不知道這樣的希望閱讀可以持續多久
不知道這些志工們可以持續多久
只希望~
這樣的精神可以持續下去

這次收到兩張孩子們寫的卡片
讓我有點點感動
兩位小男生~雖然去年有參加
不過這學期是我前往的第一次
還是拿起相機開始拍拍拍
孩子們寫著:謝謝紀哥哥幫我們照相
寒冷的天氣也被這些孩子給打敗啦!!

中午指導兩位孩子寫回饋心得
其中男生從早上一直很害羞
到中午指導完之後
馬上跟我混熟拉~還會拉著我的手耶!
這讓我覺得~自己的功力有進步了^^"~

在學校工作幾個月後
不同的角色真的感覺都不一樣
不同的角色責任就不相同
還是喜歡當大哥哥就好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