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讀經班比較不一樣
因為~我終於可以不用再上論語了!
已經上了快兩年的論語一到五章
差點沒有背起來而已!

今年換成"孝經"
整個就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
帶領孩子唸過幾次後!
我來開始講蘋果樹的故事
當初也沒有想到要說這個故事
所以~又來開始畫黑板說故事吧!
孩子笑翻了~因為沒有畫圖細胞的我><"
不過重點不在於圖畫!
而是在於故事的內容~

讓我得意的就是只有兩個五年級孩子聽過
因為他們國語課本裡面有!
但是他們也很認真的聽、很開心的笑!
整體感覺還不賴^O^

講完後又來說幾個真實的小故事
阿嬤節跟爸爸母親節快樂^^"
希望孩子能夠體悟到他們的辛苦

講完後~就來唱"媽媽你是我的最愛"
那兩個小五女生超認真的唱!
因為學校有教過~而且還要求多唱幾次!
其他小的孩子也都有唱過!

明天就是母親節

祝福普天下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nan72 的頭像
    conan72

    星光夜語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