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景色~真的很棒!只是...熱了點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昨天晚上就出發到高雄借住阿姨家
準備參加今天的考試
在火車顛覆的過程裡
看著外面的風景
想想~好像要出遊的感覺
不過事實並非如此

好久好久沒去阿姨家
幾年了,曾經在這裡的回憶卻是難以承受的
如今又在一次踏上了這條路
依照的片段記憶
想起以前的瑣碎記憶
說實在話,真的是忘記的差不多了!

晚上還沒十二點就躺平了
可是...竟然失眠到凌晨三點多= ="
早知道會這樣就不要喝東西了@@"~

阿姨很熱心的照顧我
怕我吃不飽、睡不好阿,考試太熱啊!
還特地幫我準備了一整瓶的冰塊
中午還準備了焗烤呢^O^
感謝阿姨的照顧呀!!

這次要考四科!
整個就是吶喊著為什麼要考這麼多科啊!
數學 = ="~50分題 只有50分鐘
最後差點連畫卡的時間都沒有了!

考場的位置實在是太妙了
只有我這一排的座位是舊式的桌椅
桌面是凹凸不平的
桌子更是矮的不像話!
還有就是...沒有抽屜啊!
監考老師發的答案卡
都會幫我準備印尼壓著呢!
真是太有心拉!
有趣的是...我後面連三位都缺考 = ="

很期待的等著把高雄文史考完之後
快樂的迎接下午來臨!
感謝麥大哥的鼎力相助呀!
大熱天的還真是不好意思^"^

夢時代~眞的是好大= ="
大到差點迷路~還有摩天倫

也真的是夠大啊!
要不是礙於錢錢不好賺
早就去排隊了!
最得意的就是
第一次到玩具反斗城^O^


哈哈~每個小鬼的臉上都是笑瞇瞇的!
手上都是抱著玩具= ="

城市光廊~超想去的
只不過~天氣太熱了!
沒有任何的氣氛
所以~還是去趕ㄧ下火車比較實在

今天太感謝您拉^O^

附註:魔術方塊的進階版!!

(2X2)


(3X3)


(4X4)


(5X5)--->最終版本!!


這架模型組...需要40萬= ="

所以只能遠看不能夠褻玩焉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