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期兩天的研習已經劃下句點
當時很猶豫的接下了這個工作
告訴學姐說如果找不到人可以的話
再來找我吧!
果然~還是要接下這份責任
並不是這份責任重
而是沒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可以去規劃
希望能夠完美的一梯營隊
不要因為個人時間的因素而有所失差

接下這份責任之後
已經想很久在這樣的規劃事務上
畢竟~面對的是全新的主題、全新的輔導員
這些都是一份全新的挑戰
第一天下午準備的快樂志工就是我
其實從知道這堂課要由我來上的時候
ㄧ直不斷的開始收集資料和看教案、修教案
等到全部資料都完成之後
ㄧ直到前天晚上還是多多少少進行修改
不斷的不斷的去修改簡報裡面的內容
希望可以呈現出最完美的資訊給輔導員

分校時間~以前都是看著總控去處理這些瑣事
沒想到這次換到自己來處理這些瑣事
整個心情只有擔心再擔心
我們選擇較安靜的地方自我介紹、玩遊戲
ㄧ樣的蜘蛛絲、一樣的寶特瓶
串起來的卻是這次校園的志工!
也將我們的心都串起來
ㄧ起努力!!
記得提醒你們的
少了任何一個角落的蜘蛛絲
這個蜘蛛絲就會難以捕捉獵物
你們可是ㄧ個都不能少喔!

兩天的分校時間
處理的兩天不同的事情
分配了很多不同的工作
我只能說~這些可愛的高中生志工們!
你們有進步哩^_^
超讚的!!越來越愛你們啦!!
呵~也感謝副控大人的協助!
沒有你們後...第二天分校的時候
我就真的會瘋掉了!!
時間太少、事情太多!
跑完整個細流就只剩下30分鐘
更不要提那些授課者、組別~
孩子們~感謝你們的辛苦啊!
都一一指定誰上什麼課^^"

相信這三天營隊一定會給你們深刻的感受!

P.s
你們最後ㄧ起的愛的鼓勵!!
差點讓我哭出來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