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課活組組長mail給我
當時正在上課,沒有收到信件
於是接到雅惠姐的電話
叫我趕緊填報一份資料
去年整理過的服務經歷
雅惠姐希望我今年再報一次
恩,去年參加評選沒有選上
因為學校只有一個人報名
叫我填完資料給她看

回家就趕緊找出去年的資料
加了些服務經歷與照片
晚上回寄給雅惠姐
謝謝雅惠姐幫忙
因為,報名表我還把自己名字打錯

很幸運的,這次有選上呢!
97年度大專校院辦理服務學習課程績優學生
這是一份值得紀念的回憶
報告很多,但是整理這份資料
勾起了好多好多以前的事情

感謝課活組、崇青社學長姐與學弟妹
有你們真好ㄚ

今天教研所主任也知道這個消息
連怡莉姐也道賀一下
呵呵,在師培好幾年
參加了第一屆的教育史懷哲
成就了現在的經驗
真的感激萬分

心得簡述,只限五十字
  曾經進行偏遠國小學童課業輔導、中輟生少年寒假營隊、教育部帶動中小學社團發展方案、教育優先區寒暑假營隊、入校中輟生個案輔導、史懷哲精神教育服務計畫及天下雜誌『希望閱讀志工』等服務。

服務感想,最多一百五十字
  透過服務的過程,看到很多社會現象,往往希望自己把握服務的時間,幫助更多需要協助的人。服務至今已歷六年,看到許多動人的故事,體會到許多人生經歷,也從服務當中學習到許多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,更得到自我成長,使思慮愈加周延。每當服務時看到孩子們露出開心愉快的笑容,讓我深刻的體會-服務真的好快樂!期許更多人能夠『在別人的需要上看到自己的責任』!

雅惠姐謝謝您,還幫我修飾文字阿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