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位國中孩子送的生日禮物
電話中聽得出來這孩子不好意思
讓我在寒風中等了一段時間
卻又等不到人的歉意~

孩子~謝謝你的禮物和卡片
讓你破費啦!

竟然還用另外一個即時通帳號
來確認我的生日是幾月幾號
你......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!
這一招~我竟然沒有想到><...

看完卡片,差點沒拿衛生紙擦眼淚了!!
呵呵,還是一句話,謝謝你^^

從我實習時,孩子已經六年級
後來~隨著班上同學一起來上小天使班、國中班
看到孩子都出席~真是開心極了!

一點一滴的歲月累積
看的出來漸漸長大的成熟和思緒
認識你真好
可要繼續加油囉!

條條大路通羅馬、一枝草一點露

沒想到我的地位比孩子的女朋友還高耶^O^

自己要多照顧自己喔~

換句話說~我是不是可以刪除了那個帳號阿= =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