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的季節
總是想起很多畢業歌曲
讓人不得不回味從前

今年依舊公告德育獎和志工服務獎辦法
不過,辦法上面沒有明訂研究生不可申請
於是問課外活動組老師是否可以申請
蓮子姐與主任討論的結果
也是說辦法沒有訂,就看我要不要送件
大學畢業時,拿了三個獎項
志工服務獎也是當時領到的
然而,問題出現了~

前天我也寄信給蓮子姐說自己的想法
佔了80%比重的時數
這是我的優勢,即使扣除大學畢業之前的時數
依舊不少,畢竟這兩年還是持續不斷的服務

不過,不希望因為送件,因為時數夠多而佔名額
畢竟時數佔的比率很多很多
相對的,如果佔到了社團的名額
我絕對會被一堆人掃射!!
這不是重點啦!

重點就是希望讓更多人從事服務
而志工服務獎項只是肯定的機會
更是別人踏入服務的獎勵

於是~告訴蓮子姐說:
等到送件截止的前一天
如果名額錄取10位,只送件9位的話
我在卡那第10位名額吧!
阿~~如果超過了,當然就不送了啦!

我覺得,很多事情都是註定好的
今天下午和老闆談完之後
心情豁然開朗!
因為,老闆要自己去訪談
換句話說,我只要負責逐字搞的部份

雖然少了和外界接觸的機會
卻多了面對自己研究的時間

我要加油囉!!
論文論文~要把你吃掉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