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非常時期感冒真的很不適合
自己還會非常擔心有沒有發燒

還好,只是感冒、咳嗽霸了
但是以上這些症狀都還好
重點是,喉嚨突然間沒有聲音
好像鎖住了= ="
今天上課的時候超級痛苦
麥克風已經開到很大聲
聲音卻很不好聽
苦了孩子們啦!

我抽屜有一灌喉糖
翔翔:老師,我要吃喉糖
我:不行啦~老師的喉嚨痛,要保護他
翔翔:老師,你喉嚨好了!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恩~喉糖不是糖果,好嗎!?

今天下午爆米花
我真的快要睡著了
孩子們的精力真的超好!
中間有一堂下課
看到好多鏡頭在我面前閃過
好想拿起相機去拍
只是,我累了~

我趴著聽著孩子們在教室討論的爆米花
小穎隨即在我背後幫我按摩
真的好感動啊!只有現在很感動而已= ="

滿足現在的每分每秒
我相信都是幸福的^O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