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的健行,前往龍井南寮-竹坑步道
原本以為是到萬里長城步道
才發覺,原來我記錯地點了!

沒關係~即使不知道地點在哪兒
依舊可以跟車前往到達^^
 
看這小孩子的動作應該就知道他在跳"sorry sorry"
我環繞了全場的人員
就是這小男孩的動作最棒
我還在他前面蹲了一段時間,才能捕捉到動作
真是值得了

原來這裡的佈道建設的步道還蠻完善的
風景也不錯,真的是健行的好地點

這裡的頂端,風有點大
可是視野很棒~令人心曠神怡

這已經準備下山的步道
整場下來,好貼心的設計
左側還有用網子來防止落石

九點從起點開始走
在回到起點的時間大概十點半
不過,沒有走到竹坑~

我們只是在另外一個轉折點下山
所以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

我想,明天的腿一定會酸= ="

最後伴隨著團康遊戲

就屬這讓我覺得太奇妙了

用報紙捲成圓筒形,要讓裡面的乒乓球經過
雙手都不可以碰到乒乓球~才是最標準的!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因為報紙捲起來的洞太小
乒乓球有些都會卡在報紙裡面
就看到,有人用手"擠"乒乓球
試圖將乒乓球擠出來~
真的是絕!還有....有人用吹的= ="

厲害!!

雖然只有半天的時間
有種心情放鬆的感覺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