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給孩子實測的一次小測驗,讓全班小孩子們都兩兩一組
因為有的串聯和並聯需要用到四隻手
發現,這樣的測驗方式,挺有趣的!

兩個禮拜前,接到一通電話
告訴我一位高中孩子目前的狀況
令我訝異又不捨
不懂,怎麼會好端端的變成這樣呢?

因為孩子從小跟我很熟,也是我從他小時候看他長大到現在
於是,打電話到家裡去,先是孩子的媽接的
請媽媽叫小孩子接電話

這是我第一次打電話去這孩子家裡

從電話中,聊了十多分鐘,但畢竟有限
我無法看到孩子的神情,總不能夠代表全部

星期五晚上,我們去這孩子的家裡
孩子的媽見到我,直接叫我上樓去孩子的房間找他

摳摳摳.....他驚訝了一下

漸漸的,我們開始隨便聊聊

我才真正感受到,孩子沒變,只是一時的錯誤決定

很開心,我們倆都感受得出來,這孩子沒什麼特別異常的改變

孩子的媽拿著他們家的相片,到孩子的房間裡一直分享
這些照片裡頭的點點滴滴

或許,是該把這孩子帶出家裡了

深夜,已經十一點,是該回家了
我叫這孩子送我到樓下~

我們在客廳坐著的同時
我悄悄的告訴他幾句話
他也默默的點點頭

我了解,孩子聽得懂
就是需要時間~

今天早上花了些時間,等著這孩子的到來

雖然我來來回回好幾趟

但是,看到孩子依照約定的來到

那天晚上,是值得的!

至少我知道,你有感受到我們的心
也撥了兩次手機給我,告訴我~進展如何

加油!!

今天更看到三個小子的改變~你們保持下去啦!
不然每次都會接到很恐怖的來電= ="

說好的請吃飯,聖華宮^O^~哈哈...快來吧@@"~
林老師,你欠我這一頓很大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