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會預演完後
手機傳來學校的電話
雖然如此,其實也不知道誰打的!

還好,來方自我介紹:課活組組長...
第二句:有沒有收到我的信?!
我:信?!沒有耶~

原來是一份服務學習志工的甄選報名

去年~組長說我沒有選上,很可惜
今年學校只有一名學生報名參加
所以,組長跟服務學習中心說~叫我再去報名
去年整理過的資料
組長還回寄給我看~叫我再加入今年參加服務的經歷進去

其實~心裡想著~還蠻感謝您們的肯定和支持
去年被徵選上的志工!
只能說超級厲害的^_^~很有心~
他們暑假去泰國服務一個月
這~一定要選上啊!
沒選上就太沒天理了!!

整理這些服務的資料
都會看到~自己曾經付出這麼多心力
自己也曾經發生很多事情
透過這些表格和文字的敘述
真的~對自己很有幫助~

服務學習~每個人對他的解釋不一
唯一不變的就是~
服務,就是在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的責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