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早上才得知這個消息
星期三班上孩子要上台示範演說
當時的我只有一個想法
就是~完蛋了...

回到教室裡面趕緊問了孩子們
老師有沒有選出上台示範演說的人
孩子們齊口說出了一位
哇!這時候內心鬆了一口氣
急忙問著準備的如何
這時候我又愣住了
因為~完全沒有背!!
哇勒~天ㄚ~這樣我要怎辦呢!?
好吧!告知孩子今天不要下課
趕快啃一下課文內容吧!

ㄧ直到下午上課時
讓這孩子在班上面前嘗試看看
結果出乎意料的熟
讓我不得不佩服孩子們的記憶力
要我來背的話還真是不太可能背出來

然而今天早上在司令台上的演說
感覺的出來孩子真的很讚!
沒有忘詞 很從容的將內容陳述給台下的聽眾們
剛開始還跟我說:老師,我想要上廁所,我ㄧ緊張就會想去廁所!
呵呵~不過還是沒去啦,讓我很害怕真的會不小心...

孩子~你今天的表現真的很讚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