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課時
突然聽到孩子們說著
某人家裡昨天晚上發生火災
2樓都燒光光了
當下真的以為在開玩笑
可是當其他人說著的時候
發現似乎這是真的事情
而當事者就是被我抓來做特別座的小子
正好在我旁邊

不過~這孩子給我的感覺
就是那樣的無關緊要
或許這是孩子他還不懂的地方
他很乖~只是學習程度實在慢到不行
所以特地抓到前面陪我
就連國字都還不怎麼會寫
看到他就想起以前五甲的一位孩子
體積超像~臉型也很像~
就是反映聰敏天差地遠

今天又被我留下來教自然
後來問問這孩子家裡的狀況
孩子也像平常似的回話
讓孩子自己想想會不會難過!?
孩子猶豫了一下
點點頭~
還好沒有燒掉重要的東西
可是~真的讓人很心疼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