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年級的孩子說天真也不怎麼天真
說可愛麻~我想比他們小的孩子更可愛!

第一次跟六年級孩子們見面時
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
班上有一位染金髮的男生
行為就有點偏差
更別提上課狀況良好到哪邊拉
不過 從開學到現在倒是進步好多好多

我踏進這孩子的世界裡
孩子跟我聊起他的女朋友
很認真的說他很喜歡她
也很認真的告訴我
差點分手,後來是請女朋友吃東西才合好
更是認真的告訴我
今天又要去警察局報到了
每個禮拜都要去警察局報到兩次
去那邊都是坐在那邊發呆和問話

今天這孩子又告訴我
他要照顧三個人~
當時我猜了是他爸爸和媽媽以及弟妹
他回答我:我媽早就跑了...
心想~又是家庭背景問題的關係
原來他說的三個人是指他的女朋友、弟弟、妹妹
心裡酸酸的~
因為我也很明白這孩子如果離開了國小
以後的生活一定不會這麼好過
除非真的遇到了貴人...

加油啦~孩子!!
希望你可以過得更好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