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然課一定要做實驗才有趣
但是~每次到了做實驗整個頭就很大
自從上次主任答應孩子們說我會帶他們去玩紅土後
只要想起這件事情
就會跟我盧很久
但是......眞的沒有想要讓他們去玩紅土啦!!

這次的實驗是簡單的醋水溶液會不會導電
原本設計只想要給孩子們玩十分鐘的實驗
因為~課程已經上不完了
真的趕得好累人
沒想到這個實驗用到了一節課的時間
一整個就覺得怎麼超乎預算了!

孩子的天真會讓人家想笑
一杯淡黃色的醋
竟然還可以拿去嚐嚐味道= ="
被我發現後~我就對著孩子說:
你不怕老師覺得醋不夠,請一年級小朋友幫忙去廁所加料嗎!?
上課都已經教過,不可以輕易的嚐試!!

在來~實驗過程真的讓我挺傻眼的!
於是最後留了一堆人臭罵一頓!
看看下次會不會乖一點= ="

喉嚨又開始不舒服了@@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