午休一個小男生被我帶來罰寫
原因就是沒有繳交功課

這孩子聽說二年級的時候
是讓英文老師頭大的孩子
不過,現在表現不錯喔!

坐在距離前面遙遠的那一方
隱約看到這小孩的小屁屁啦

下午上課時,趁著班上孩子都在抄筆記
我就問這孩子!
是不是沒有穿內褲!?
孩子,沒有說話的樣式
那就對啦!
於是問了孩子
是因為家裡沒有錢可以買?
還是媽媽沒有買給你?

孩子:媽媽沒有買給我!
我:那你記得回家告訴媽媽喔!
孩子:嗯!
我:那你什麼時候開始沒穿的?
孩子:三年級
我:要跟媽媽說呦!

這孩子穿的衣服就是黑黑的
也是經濟不好的家庭之一

有人會故意把褲子拉下,內褲外露!
但......這孩子,想露還沒辦法><"

最後,叫孩子把褲子拉高一點
這樣才不會被看到小屁屁= ="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nan72 的頭像
    conan72

    星光夜語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