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請孩子來教室幫忙
三個禮拜的灰塵挺可怕的
孩子也很開心的幫忙
因為...可以不用午睡

聖誕樹應該要休息了
請孩子幫忙整理一下聖誕樹
藉此可以趕緊把事情用一用
順便好好整理手邊的東西
也順勢和這小孩聊聊天

孩子很可愛
直說回家打電腦的事情
我:以前老師都沒有電腦!
他:時代不同了= ="

這孩子的衣服,是爆走兄弟耶
哈哈,我本來忘記這卡通名字了
是另外一個孩子說的
看來,時代也差不多啊!!
還說:這好假喔!
卡通麻,充滿著夢幻
只是,以前的我們,都會很羨慕,甚至會當真
現在資訊來源如此發達,不知道幾歲以後的孩子
就不再相信這些科幻的事物

隨後,我請孩子吃這一桶巧克力脆笛酥
還好,放寒假前用膠帶整個封起來
不然就軟軟的不好吃啦!
孩子還在那邊點點名= ="
於是,我叫他停格!等我拍完照才可以拿^O^

仔細想想,真的不同的時代
思緒也會跟著改變
大環境的不同
帶動著彼此間的關係

喜歡以前的生活
喜歡現在的生活
見仁見智

想想,也沒錯啦!

後來,又一位孩子上來了
他幫忙寫座位表在黑板上
趁機會,剛好跟他說:你回家動作都很慢後!
他:對阿,老師,你怎會知道!?
我:呵呵,動作快一點,作業不要拖拖拉拉!
他:我覺得還好耶!
聽到,差點沒暈倒= ="
被孩子打敗了!

真的是開心就好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