規矩雖然四方,卻有一定的功效
對於孩子來說,先有規矩,才有辦法教育
怪不得主任常常說~寧願花多一點時間
也要將孩子們的規矩建立好

最近發現一個班級上課有夠散漫
發個作業考卷都可以聊起天來
星期二,被我訓斥了一會兒
今天上課打鐘時,我刻意慢一點點進教室
孩子們~絕大部分都安靜坐著
只有少少數實在是大條神經!

沒有笑容的我,只有眼睜睜看著說話的孩子
頓時間~恩~他知道我想說什麼
逐漸全班安靜無聲~我想,這才有辦法上課
不然~心浮氣躁~沒有什麼效果

又有五個人再拖拖拉拉上來
分明就是欠罵!
下次要想個方法來治治這些遲到大王

今天的氣氛雖然有點兒凝重
但~要考試了,再不收心,就不好玩了
放學後,一個女生說:老師,你好兇~然後就走掉了= ="

真是的~用心良苦耶!!

今天本來要給這班孩子打自己的分數
只可惜,事情做不完~只好先把例行性的事物結束
下禮拜考完試再來寫吧!

希望你們可以恢復到上學期那般乖巧、懂事
而不是像現在這樣浮躁、容易分心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onan72 的頭像
    conan72

    星光夜語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