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彩排母親節活動
我和資訊組長都在音控那邊
ㄧ開始的音樂都沒有問題
正式來的時候,突然間的接觸不良
嚇死我了~

看到台上演出的孩子們
雖然有些許的不盡完善
但,我相信都經過熟練,才有辦法上台!
只是需要更多時間來熟悉台上的感覺

從台下往台上看
去年三年級的孩子,今年已經四年級了!
去年跳天下第一味的他們,今年表演感謝你的愛
孩子們稚氣的聲音
有點兒小小的感動到
他們長大了~還跟資訊組長說:孩子長大的速度真快!
過幾個月,他們要高年級了耶!

在這兒已經快要兩年的我~
應該要準備抉擇了!

雖然在這裡常常都待在教室內
偶爾會到辦公室晃晃聊天印資料
說實話~我喜歡這裡的所有
呵呵^O^

ㄧ草一木、ㄧ人ㄧ物
有著深厚的感情
資料夾內滿滿的照片檔
閒來沒事就打開來看看
難過孩子說:老師,你帶相機上課喔!
哈哈,就連學校老師有忘記帶相機急需的
都會來借用~只可惜,超想換更好一點的相機

常常沒辦法準時吃早餐
常常要去盯小孩子作業
四年級的老師還給我鞠躬道謝~~~
嚇到我了!
導師:你把作業缺交的號碼給我,我寫黑板上!
我:號碼寫在黑板上,小孩依舊沒警覺性,所以我要盯著他們寫完作業給我!
導師:辛苦你了~~謝謝你!
小鬼頭們~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完成,再去玩!不要常常讓人家在後面提醒啊!

老師的責任、教育的本質
這是我喜歡的行業、我喜歡的職業
但是現在的現實面,卻不得不好好思索
之後的路,應該怎麼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