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首台語歌,每每容易觸動人心
不單單只有在母親節可用
畢業典禮也是必備的一首歌曲

去年,我放"因為你因為我"
司儀說超有感覺~恩~孩子哭了幾個
今年,八九不離十,又會是我放音樂
但,這不是重要的!

感謝你的愛,是四年級孩子們的表演節目
預演的時候,他們的聲音和動作,深深的讓我感動
他們老師不停的說:加油,你們行的!
果然,活動當天,真的很有感覺

今天我特別請了兩位男生和一位女生來幫我
我想要錄製孩子聲音版的感謝你的愛
原唱是大人版的,但,如果換成是孩子版本呢!?
呵呵,不知道感受如何^^"

改天再來試試今年夏天吧!

畢業的季節
那幾首的畢業歌
不停的在教室裡穿梭唱著

想想,又要送走一批孩子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