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到辦公室印畢業典禮的行程表
要準備來挑選畢業典禮用的音樂

主任把我摳過去
我想說又會是瞎咪大條的啊!?
赫然發現,原來是暑假徵聘教師的筆試日期
已經公告了~

不過,無法看到詳細的簡章
據說簡章出來要到教育局、教育部等等
所以,一切都在趕工中

看到日期,開始抉擇
好久沒有讀的教育科目和國語、數學
如今又要再翻開來看看
找尋原來的記憶

但是,記憶、習慣是無法消除的

離開辦公室
上、下樓梯的那一瞬間
看著走廊的盡頭

想起好多好多在這裡發生的事情
這些,都幻化成照片和文字
深深的紀錄在部落格內
深深的存入內心裡
哪天,翻翻這些種種
我想,又會歷歷在目吧!

午休,小翔和小宇不斷的分享他們出去玩的事情
在我身旁不斷的述說他們去九族、六福村玩的趣事
好悠閒的午休時光,
把考卷、作業都解決,
課程進度也趕上了,
神經可以鬆弛一下
讓我,好好休息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