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畢業典禮會場,時間真快,今年要到了

去年五年級的他們,協助我進行圖書借閱的宣導,如今,要送他們畢業

這顆頭髮,實在令人難忘

好大隻的尼莫,雖然你常常跟我要優良卡要不到,不過,老師很感謝你喔!
我的自然小老師,辛苦你了

五年級的你們,小小的,現在的你們,長大了,祝福你們

我真的覺得你們是群好孩子~
雖然有時候開開玩笑,東西亂拿、物品亂丟~
但是,總是有將這些東西歸位~

晚上在挑選這禮拜三畢業典禮預演的音樂時
心想,我想要呈現的音樂是什麼?
雖然可以拿去年的來修改,但是,我想要更多不ㄧ樣的感覺

會場的音樂很重要,往往可以引起共鳴!
所以,每ㄧ首的音樂都需要仔細聽過
並且想想著當時的情境是否吻合~

信箱裡面出現一封讓我心情為之不悅的信
說實話,很不想做這件事情,但是,身不由己~
沉澱了半小時後,想的比較開了~

好多好多音樂,挑選著去年的照片
有著許多的場景出現

你們,再四天就要離開學校了
祝福你們這群孩子們~鵬程萬里^^

有空,記得回來看看大家啊!

雖然有些孩子都會問我:老師,你會不會哭!?
我:呵呵~會捨不得阿^^"
哭不哭,當天就感受的到了~ㄅㄧㄝ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