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宏,特地帶給我看的畫
用很簡單的一張紙畫出來的
本來要讓他介紹給我聽聽
卻因為下課處理事情
於是請孩子隔天再說給我聽聽
小宏:老師,我那邊還有一些,再帶給你~
我:嗯嗯~

記得當時請他擔任組長時
他不是很有意願
不曉得原因是什麼!?
後來,告知組長的工作和幫忙的事項時
他就點點頭答應~

真讓我有點兒疑惑~
有的孩子搶著舉手要擔任組長
卻也有的孩子想要平平淡淡的在學校
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就很滿足了~

默默守著規矩的孩子,總讓人覺得放心
也讓人很疼惜
卻也因如此,容易被老師漠視
有些孩子為了吸引目光
控制不了自己,不斷的製造問題
第一次被老師記住的也是上課常常被點名的人
想想,有點兒本末倒置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