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張罰寫的原因,是因為上課開玩笑的玩"Oh my god!"
真不知道這句話紅的原因到底出在哪兒
於是~我告訴孩子:罰寫五十遍!
有嚇阻的作用,因為他知道,不能在開玩笑
這卻不是明確之舉~

讓我笑到差點噴飯的原因就在於
小翔阿~你不知道英文怎麼寫~
直接寫"ㄛ ㄇㄞ ㄍㄚˋ"
你怎麼這麼聰明呢!!!!!

不喜歡用罰寫來懲罰孩子
考卷也是,考不好的孩子永遠就是那些
被罰寫的人就是永遠都在罰寫
所以到現在,考不好的考卷
依舊沒有想到好的策略
但,希望家長也能多關心孩子
於是告訴小孩們
家長簽名後要準時繳交,就不用罰寫
這招還蠻有用的
因為,沒簽名的孩子就變少數

第一次嘗試,有多數個小子竟然沒交
膽子變的這麼大!
於是利用點時間,一張考卷一張考卷檢查
當真老師不會一張一張看阿= ="

隔天補交之後,狀況真是好!

一直到現在都覺得罰寫這東西
只能治標不能治本

即使被我處罰到兩個禮拜不能下課
每天一課圈詞給我
依舊只能治標
無時無刻的去看著這不能下課的孩子
讓孩子真正了解到
老師說話算話,相對的,自己說話也要算話
從一開始就沒想要處罰這麼多
但~孩子過份時
還是得狠心的

只是最後還是要想到治本的方式

後來,我稱讚了這小孩
也減少不能下課的天數
隨即他開始越寫越快樂= ="

真不知道這樣的狀況可以維持多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