幾個禮拜前,小孩子就開始告訴我他們有聖誕晚會
之後開始說著他們都表演什麼節目、練習什麼節目
一個告訴我
兩個告訴我
不同年級都來告訴我
孩子們要我去看
星期五放學,六年級的孩子還特別叮嚀我
五年級的孩子把邀請卡拿到我面前
只是有些難以想通的理由
還在心中猶豫不決

想著~再想著~
決定前去看看孩子們他們的演出

晚上很冷~我包著緊緊的~到了目的地

剛開始,以為在室內,想說不要穿外套
這樣比較好活動
結果~踏入會場才看到~哇!!
室外的廣場還真是大啊!
重點是~冷到心坎裡了  = =

只是,當時想著距離舞台好遠
我跟上一屆的畢業生小偉一起去我的摩托車拿眼鏡
這樣我才看得比較清楚
本來想要當勇士,因為再出去拿外套
肯定會錯過節目
小小哲很可愛,拿了杯薑茶給我
後~真的讓我感動萬分~
雖然只剩下半杯= ="
因為冷到雙手冰冷

聽說還有家長四點多就來排位子了
我....六點到,正好可以到很前面又很旁邊的位子
真是最佳的欣賞區!!

小陽和小翔都再幫我倒了一杯薑茶
一直到後半部,發現真的冷!
趁著摸彩的時刻,趕緊跑回摩扥車箱
拿出我的厚厚大衣~真是溫暖!

共有十八個節目
很緊湊的節目表演
卻沒有空洞的感覺
孩子們上去唱唱跳跳
跳跳又唱唱
生疏的感覺寫在臉上

但是~我想這是個很特別的經驗
練習的辛苦,呈現出來的畫面
就在這天晚上

還好眼鏡放在摩扥車內
否則就看不到台上的那些小子們

表演完的孩子~下來就說:上面好恐怖喔!

哈哈~不過說真的~

不管表演的如何,只要帶著笑容,真的就棒呆了!

最後以這首"We are the world"做結尾

四海一家~好感動的一首歌

重點來了,我們學校的同班孩子
兩個人都抽中特獎"腳踏車"
小翔還不斷的喃喃自語說:都沒抽到...
就在最後一個獎項~腳踏車~被他中獎了!
真的是厲害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
天氣很冷~夜晚的星空很美麗
偋除那九點零二分的大地震...-.-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