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年級的老師,他們班在舉辦跳蚤市場
請小孩子上來告訴我,叫我去他們班上看看
如果有課的話,下課再過去

一進到他們班教室~
我就有四十點可以換!
後~這個超多點數的拉~

孩子們的禮物,真是百百款
只是因為我去太晚了,好的東西都被換啦
剩下的就是孩子在叫賣!

我有四十點,那我要買?!?!?!
不知道~

都還蠻想買的~可以拿來當禮物用

後來看到布娃娃,我想換超大隻
小冀:這隻不賣~
小翔:這隻沒有啦~

只好換一些小隻的布娃娃
孩子還會降價耶!
真是好!我可以多換幾隻來當禮物^O^



只有四十點,真的只有幾隻
能夠換到這麼多隻的原因就是~
他們老師又再多給我二十點啦~

等我洗好這些小玩偶,就換來當他們班的禮物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