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有蟲出現在面前,這些都還好~
第一節下課,小廷提了一桶全身毛毛的蟲子給我
問他是什麼蟲~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
第一次看到令我覺得毛骨悚然的蟲
孩子又說這蟲會咬人,會癢癢的= ="

這樣的小蟲子~怎能夠讓他待在我教室中!
為了防止傷及無辜的小孩子
我下課時後,把這一桶很恐怖的毛毛蟲~一一倒去人煙稀少的地方

不然那些細皮嫩肉的小小孩
就變成這些毛毛蟲的小玩具!

回到辦公室,護士姐姐竟然說:她也要看!

這......太令我恐怖的蟲,於是我連照片都不想留下
就讓他回去大自然了!!

下次,再給護士姐姐去放生好哩^^"

今天又出現了兩隻蝗蟲~小孩子很興奮的拿到我面前
又有兩隻獨角仙的幼蟲~讓我想起了一部國片"天殘腳與萬佛朝宗"
這兩隻真的有夠大隻的!!

我真不敢想像,明天又會出現什麼蟲在我面前= ="

我還是去跟人家要蠶寶寶來給孩子養就好~
其他的蟲蟲,你們好好待在大自然裡面
不要再出現更奇怪的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