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有著較愉悅的心情
我想,應該是事情解決了

三年級的孩子準備上來上健康課
說真的~我上的速度非常之慢

中間有兩個單元是屬於體育課的範圍
所以,我選擇跳過去~除非有多餘的時間

突然間,我想到了那首歌-台灣心跳聲
裡頭,有提到台灣各地的景點和小吃

於是讓孩子們聽聽這首歌

突然間,我看到孩子們的表情
讓心頭有小小的震了一下

那是一份很實的感動
也是一份讓我覺得很值得的感觸

想要在孩子們內心,注入更多

後來,課本裡頭有大富翁的遊戲~

本來想讓孩子下禮拜再玩
只是,孩子們希望現在玩
只好趕緊找出氣球骰子,吹氣~
找出特大版的大富翁掛圖!

只是,沒玩完~下禮拜繼續!! 
 
 
 
 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