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游泳課,總是令人期待
看到孩子們下水那興奮的表情
真想也跳下去!

在上面照相美中不足的地方
就是:好熱!!

星期四,責備了那一班的孩子
雖然才四年級,面對現在早熟的小孩子
總是需要更加細心、更加注意才行

我常常提醒授課的班級孩子

老師,一切都只是就事論事
做錯事,就接受處罰
否則,就多想一點,不要犯錯!

星期五,我依舊要搭著這班四年級孩子的車子
一同前往游泳池
車上,我和孩子天聊地聊
孩子們似乎忘記昨天被我責罵的情形
還是說:他們早就忘了= ="這樣我就該擔心了!!

也和孩子們玩起ㄎㄧㄥ ㄎㄨㄥ ㄎㄧㄤ ㄎㄨㄥ~

我總希望就事論事,不應孩子表現不好,而留有不良印象

雖然欠作業的永永遠遠就是那幾位!
也永永遠遠都找他們催作業!
但是,依舊公平對待每一位孩子

就連午休幫我的那些孩子,依舊如此
做錯事,依舊不心軟!!

有時後罵完孩子,上課氣氛總有些怪怪的
我也儘可能的說說有趣的事情
也提醒孩子:事情處理完了,那就記在腦海中!就讓他過去吧!

恩,我也要告訴自己,冷靜判斷每一位孩子的心情~ 
 
  
 

 
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