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利用時間將孩子的昆蟲小書批改完後
發現小翔的昆蟲小書~寫了一大段話
這一頁,我並沒有讓孩子們寫
看到小翔這一頁滿滿的心得,讓我感動許久許久
我看了四次這一段話,我也回了一段話給小翔
他是個小男孩,一個今年的模範生!

在養他的這段時間,我常對自己說:如果蠶寶寶死掉
我就是個沒有良心的壞主人,可是每次我在心裡說這句話
我就會罵想看我的蠶寶寶的人,這樣讓我的人緣變差,
我實在不知道要怎樣,直到一天,蠶寶寶變成了蛾,
後來,我做了決定,把這句話忘掉,才能和你有最美好的紀念
謝謝你!讓我感受到這一個小生命的重要


我看了好幾遍,雖然文句有些不通順
但是那一顆善良體貼的心
勝過一切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