種了將近三個月的蔬菜,終於有些孩子可以採收了!
小菁~你的表情還真是酷啊!!

話雖如此,絕大部分的蔬菜盆
都因為上次某個週末的連日好雨
很多很多都有些枯爛

讓孩子失望了許久~ 

 
如今,有些孩子們興奮的說:老師,我的蔬菜有長大耶!

看到孩子們興奮得意的表情
這是他們的收穫,也是他們的成果!

雖然有時候忘記澆水

但是依舊長的茂盛阿^O^

因為....一早和下班時刻都是我在澆水= ="

雖然如此,我還是要孩子自己上來一次~ 


捨不得割掉它,但是還是狠下心吧!

再不採收,如果從中攔腰折斷,換我要哭了!

小瑩,直嚷著:我不要啊!!
你還是乖乖的把空心菜帶回家吧^0^

小小的生命力,這是我想讓三年級孩子們學習的

自然與生活科技,是個有趣的科目

我都覺得我很幸福^O^

每次小諺聽到連上兩節自然,都開心的不得了!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