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七點就到學校準備測試音樂和挑選歌曲

說真的,好早!但是,空氣好新鮮。 


校園內安安靜靜,只有幾個小孩子的聲音
可能是剛睡醒,孩子們的活動力少了很多
靜靜的坐在地上,等待教室門開的那刻

今年的音樂,總是較能輕鬆些
有一年發生,我把隨身碟留在教室內
結果教室的鑰匙被我鎖在裡面
整個就緊張到快要飛起來
還好,打掃班級的孩子有鑰匙
不然,我還得衝到警衛室

今年就舒服多了,還可以再回到教室享受我的早餐!
昨天預演,沒吃早餐,肚子餓扁了

突然間,我進到教室的時候
有個念頭湧現

我想:如果這樣的典禮,是形式的話!?
那感動的部份,是不是會少了很多呢!?

不曉得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念頭
只知道,當下也就把這念頭拋諸腦後

現在回想起來,如果在準備這樣的典禮儀式時
少了那一份心意,或許,整場下來,真的會流於形式

如此一來,意義何在? 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