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孩子知道我將離開學校的消息後,就逐漸傳開了,
本來想要保密到最後一天再告訴孩子們
如果太早知道,總是會帶來些許的困擾

只是,主任當時希望老師讓孩子們製作卡片
所以,很快的,上課時孩子們紛紛舉手發問理由
但是,都被我拒絕上課回答這類的問題

貼心的孩子,有些寫了卡片給我、有些準備了禮物給我
有的孩子不好意思親手給我,偷偷放在我的桌上或椅子上

字字句句的不捨與感謝話語,讓我想要時間停留久一點
畢竟,情感是不容易說斷就斷的~

孩子們送給我的禮物,我都拿出簽字筆要孩子都簽上自己的大名
頓時間,他們變成大明星,而我則是小小追星族

小翔送的貝殼風鈴  

翔翔送的音樂盒

翔翔的鑰匙圈,令人感動!
難怪翔翔之前跟我介紹他有這個鑰匙圈
孩子不好意思拿給我
偷偷放進卡片中^^" 

這是彎彎的明信片,小萱謝謝你啊!

小亭不好意思塞給我的禮物~有個"紀" 小妍給的扇子,她說:看到扇子要想我喔!



小芹,進步很多~謝謝你用心的禮物! 小瑩放在椅子上的禮物,差點被我壓扁的青蛙

小聰送的彈力球        小昕換到的美語禮物,直接給我了= =  

淑娟老師親手畫的杯墊   這個我就真的不知道是誰送的= =~真是對不起orz....

最後一天學校有廠商來擺攤,孩子特別買來送我,只是= =對不起,老師不曉得是誰送的

小雯親手串的手鍊,遇到我就問:老師,你有沒有戴阿~


小瑄送的吊飾,可愛的小紅豬~

小閔送的吊飾,有特別功能~

謝謝你們,老師會很珍惜很珍惜的!

本來就想要拍照起來,只是入伍之後,時間變得不多~
難得專訓完,趕緊將這些拍照起來,存檔紀念囉!

傳到網路上,就可以隨時隨地的拿出來翻翻看看
挺不賴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nan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